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

【RO】影狼&朧 轉職流程

7月 27, 2016 狸貓人 0 留言 標籤 : , , , , , ,







      l   智力測驗




      l   生存測驗
      一共有100LP
      每甩一次骰子消耗1LP...
      中途有陷阱(詛咒)也有助力(我遇過的助力有+7L跟飛越格子)
      如果歸0測驗為失敗

      滿簡單的...
      我第一次就過了...
      剩餘點數76
      不到5分鐘就過了....(付LP解組咒)




        l   武器製作
        我聽別人說....
        武器全部都用鋼鐵做....然後拋光.淬火各15次...
        前兩次沒成功...(自己亂加東西進去)
        第3次成功了耶(只用17個鋼鐵)(P.S. 鋼鐵U配很多喔)



          l武器精煉



          只要按精煉設備精練無需材料
          若精鍊失敗精練值-1
          +5以前都會成功
          +5以後靠運氣瞜...

          強烈建議...
          +7趕快回報...
          我一路打打打...打到+7沒失敗過...
          想說...那麼好衝那就衝+8看看
          看他會不會送我比較好的武器...
          結果...一直失敗= = ...失敗到+4..
          到最後衝到+7趕快回報...結束了這次試驗...




          l戰鬥(眼力)試驗


          每打一隻"宗親的過去"就回報一次...
          有人打一隻就過了?...我打3隻才過...

          這根本考眼力嗎...
          重力社沒梗了?
          遊俠刺客忍者轉職都用這招= =...


          ------------------THE  END------------------

          我覺得影狼有一部分滿帥的阿...大家怎都說醜= = ?
          總歸一句...運氣=時間...
          你運氣越高...轉職時數越低....

          以下提供一些生活照





          (我150可愛影狼)


             

          相關文章

          0 留言

          window.fbAsyncInit = function() { FB.init({ appId : '232985810462643', xfbml : true, version : 'v2.8' }); }; (function(d, s, id)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{return;}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"//connect.facebook.net/en_US/sdk.js"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 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